茶叶蛋是一种食物

海贼ZS/MSH,Superbat。卧槽一年没管被锁一大半,现在哪里比较好混求私信…

见鬼的贱虫段子

我和marvel相性太不好了,我放弃

本来看小蜘蛛萌得一脸血,写到一半被打断了一下,下面就写不出来了

难产特别痛苦

所以它就是个段子吧,并不想再写下去了(。

我特别想夹带私货吐槽铁人来着,然而写不出来……

我跟marvel相性不好到当黑都当不下去,掩面

这原本应该是个电影宇宙的贱贱与小蜘蛛相遇的故事……

然而并没有相遇……(滚!


-----------------------------------------------------



韦德·威尔逊悠闲地坐在复仇者大厦楼顶边缘吹风,双脚一晃一晃,看起来心情很好。

“这才叫来过纽约嘛!”

在他不远处形成包围圈和楼底聚集的工作人员显然不这么觉得。

在此起彼伏的“快下来!”“你不能坐在那儿!”和“我警告你!”声中,他终于看到一个炫目的身影从远方飞近。

“吼吼吼!”他发出圣诞老人的笑声,“浩克说的对,天空里闪亮亮的东西果然很招人喜欢!”

“闪亮亮的东西”精准地停在他视线正前方往上5英尺处。

总是需要让人仰视他,不是吗?总是这样。

“死侍,你在这儿干什么?”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钢铁侠。”韦德开心地说,“你在说什么呢!既然来了纽约,当然要过来跟你们打个招呼!听说你们要搬家?需要帮忙吗?抬抬什么古董、法器、绝密资料、保险柜之类的。招呼一声就行!”

“不用,谢谢。事实上,你不要坐在这里,就能帮我们很大的忙。”

“真的吗!那我也许最好尽快离开?越快越好?哇,这楼还真是气派!”他装模作样地打量了一下自己离地面的距离,“伙计,你看,这就是有自愈能力的好处,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它就能派上大用场。”他朝钢铁侠挥手,“回见。”左手一撑,轻巧地跳了出去。

自然,在所有人的惊呼的同时,他被钢铁侠牢牢接在手里。

“哦,天啊,这不是漫画女主角的待遇吗!太让人激动了!”韦德假惺惺地喊着,“我正被钢铁侠抱着游览纽约!”

“不,你没有。”随着咔咔几声,金属头盔打开,里面空无一人。

“哦——”他拖长声调表达自己的失望。

而无论是钢铁侠还是他的壳子,对韦德的“失望”都丝毫不关心,只是随随便便地把他不知道是在哪里的矮楼上。

“再帮我个忙,别再来打招呼了。”

“嘿,我能去暖屋派对吗?”

回答他的只有尾气。

钢铁侠有尾气吗?这很重要?反正韦德已经脑补出了一团废气从闪亮亮的钢铁战衣身后喷出的景象。

太经典了!他对自己五体投地。

 

对韦德来说,被礼节性地请到皇后区并不会给他带来任何困扰——他有日子没吃中国菜了——反正他刚才只是顺路去恶心一下伟光正高大上的复仇者们,虽然运气不好,基本没人在,但能恶心到斯塔克先生,他的目标达成度就有90%。所以,他继续心情很好地在各个楼顶间游荡,打算先物色个餐馆,再物色个顺风车。

彼得·帕克就是在这个时候闯入了他的视野。

说真的,主要是因为,他没见过光天化日之下在堆满垃圾箱的小巷里手忙脚乱扒自己衣服的男孩子。实在是太诡异,太低俗了,他忍不住就观赏了起来。

哎呦没看出来,原来脱光了还挺有看头的。

当脱到只剩大裤衩的男孩子继续手忙脚乱地穿衣服的时候,韦德很失望。

这穿的是啥啊松松垮垮的美观性与实用性均为零。

彼得在他特别失望的档口一秒变成了蜘蛛侠。

卧槽!这什么鬼!卧槽!他抄我造型!卧槽!你们看到了吗他刚才用手腕射【哔——】!卧槽!这小鬼有点帅!

但他还是抄了老子的造型!

兴奋的韦德立刻进入跟踪狂模式,然而尾行不到一个小时,就有点兴致缺缺。

只是个做着英雄梦的小鬼头,梦的英雄还是最伟光正的那种,心灵纯洁善良到他觉得自己多看两眼都会瞎。

而且他饿了。

离开的时候,小孩儿正在打电话,听起来像是斯塔克的手下。

怎么哪儿哪儿都有他!

不过这孩子听起来挺可怜的。醒醒吧小朋友,大人的世界就是这么狗屎,拯救世界的工作已经被那些大咖承包了,你就老老实实地帮老奶奶指路吧。

他觉得应该做点什么,转移一下这孩子的注意力。

于是,去找食的路上,他毫无包袱地卷走了小朋友的衣服和背包。

帮人抓贼的社区实习英雄自己被偷了,你发现这有多搞笑了吗!哈哈哈哈老子真他妈是个天才!

 

韦德很快就把这事和小朋友的东西一起丢到了不知道什么鬼地方。等他再想起彼特,是在新闻上看到了华盛顿的消息。

“嘿!那个抄我造型的小鬼头!”他凑近电视,“真他妈不赖!”过了一会儿,又咂咂嘴,“可惜已经被那边拉过去了。”

“有什么可惜的?”

“我可以有个跟班。”

黄鼠狼毫不留情地大笑出声,“你他妈是不是脑子坏了!”他指着电视,“你觉得在哪个地球上这样的小鬼会想当你的跟班?”

“你看不出来吗?”韦德把脸贴在电视上,“我们简直是一对双胞胎!”



-------------------------------------

先fin.了吧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