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蛋是一种食物

海贼ZS/MSH,Superbat。卧槽一年没管被锁一大半,现在哪里比较好混求私信…

【OP/ZS】有来有往才是趣味人生~~黄毛生日快乐~~

正正经经走在大街上,都能被条子拦住,虽然是意料之中,卓洛还是忍不住为自己叹了口气。
“去哪儿啊?绿藻头。”为首的那位双手插裤袋,吊儿郎当地晃到他面前。
“喂,适可而止。”他今天还真没什么跟这家伙打架的功夫,“我可是什么都没干,圈眉警官。”
东海市的“明星”问题警官山治一听到这称呼就炸了毛,“你他妈再说一次!”
卓洛像看智障一样看着他,“我可是什么都没干,圈眉警官。”今天连刀都没带,圈眉要是有理由找茬,老子就跟他姓。
这话刚出口,旁边的警员就立刻按住了自家张牙舞爪的头儿,嬉皮笑脸地冲卓洛说,“大哥,大哥,别这样,其实我们是来找您帮……”
“¥%&#死绿藻,谁他妈要找他,直接给我拷了¥#&*#……”
卓洛两手一叉抱在胸前,淡定看戏,“啊,好害怕哟。”
照常理,山治应该炸毛二次方了,不过卓洛这完全不像要袭警的样子,他也懒得继续扮白痴,“有事问你,你想站着聊还是坐着聊?”
卓洛拔腿就走,“去跟乌索普说。”
山治的团队显然没人想要跟那位碎嘴律师沟通,呼地一下又把他围住了。
“烦死了你们!”莫名其妙被纠缠不休,卓洛可没什么耐心,“让开!”
几个警员尴尬地笑,就是不挪窝。
往前被拦,往左被拦,往回走还被拦,卓洛怒了,“信不信我投诉你们!”
警员们嘿嘿嘿地笑,“大哥您别开玩笑了。”黑社会去投诉警察,可不是爆笑得很?
“你们几个……”卓洛刚要伸手推人,硬生生又停住,圈眉以袭警的名义黑过他无数次,不能再着了道。他转身,走右边那条臭烘烘的垃圾巷。刚到巷口,就被各种排泄物的混合气味熏得脚步一顿。
妈蛋,那个死卷眉绝对是故意的!
他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果然,山治歪歪扭扭地站在原地笑嘻嘻地看戏。
“还是去吃碗猪排饭吧绿藻头。”
卓洛脸一黑,大踏步走进垃圾巷。
“喀嚓”一声,右腕一凉,看都不用看,卓洛就知道这熟悉的触感因何而来。
“几个意思?”他抬起手腕,“抄小道也犯法?”
“抄小道不犯法。”山治给他一个八颗牙齿的标准笑容,“私闯民宅犯。”
“私闯……”
山治指指垃圾巷,“我的私人财产。”
卓洛气不打一处来,“你特么钱多啊!”买块地攒垃圾就为了恶心他?!
“不不不,大哥,你想多了。”一个警员在旁边给他补充八卦信息,“这儿我们头儿老早就买下了,下个月这条街要拆迁,这投资回报比,啧啧啧……”
“你没事做买个垃圾场干什么!”
山治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本来想盖个房子,结果左边开了个酒吧,右边开了个游戏厅,我也很无奈啊。”
“头儿你不是说是娜美大姐让你买的吗?”
“对呀!娜美小姐就是这么聪明!这么有远见!这么关心我!娜美小姐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花痴卷眉。”
“说什么你这个死绿藻!”山治龇牙咧嘴,“小的们,给我把这坨低等植物带回去!”
“是!”

一进问询室,山治就伸手去掏卓洛裤袋。
“干吗啦!”卓洛扭来扭去,以示反抗,“投诉你性骚扰!”
“我要是你,就不在别人的手离我老二只有两寸的时候犯贱。”总算掏到目标物品,他得意地把卓洛的手机用证物袋封好丢进旁边的纸箱,“别想打电话给长鼻子。”
“你是在剥夺我的合法权力吗?”
山治慢悠悠地关上监控和录音设备,才暴露了自己的丑恶嘴脸,“呿!黑社会才没有合法权力!”
“哼,”卓洛不跟他纠缠,“到底要干什么?”
“你们最近跟罗一伙走得很近啊。”
卓洛不置可否,“然后?”
“传说……他要……造反?”对方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山治有些失望。
“你从哪里听来的传说?”卓洛并没有立刻否认。
山治立刻兴奋起来,“你个混蛋果然有内幕,快给老子统统招出来!”
卓洛看着他,“好处呢?”
“哈?“
“我说,好处呢?”
“维护治安保护民众带来的英雄自我满足啊。”
卓洛额头上爆出一条青筋,“然后呢?”
山治神秘兮兮地走到他身边弯下腰小声说,“当卧底,多刺激啊!”
卓洛气到笑出声。
山治毫无职业形象地靠在桌边,点了根烟,“快说,少磨磨蹭蹭的。”
“好处呢?”卓洛问了第三遍,“三天两头地被请到警署喝茶,你当我名声还不够差?我多跟你说一句,怀疑我的人就多一点。就你说的那点虚头巴脑的东西,可不够打动黑社会。”他大咧咧地靠在椅背上,翘起二郎腿,动作间,脚尖似有若无蹭过对面那人的小腿,然后就停在那里,坚硬的鞋底透过单薄的制服布料,在皮肉上印下形状清晰的存在感。
山治笑了一下,“挺嚣张的嘛,死绿藻。”他叼着烟,大摇大摆地绕到卓洛身后,“好处啊……没有。”他的手啪地一下落在椅背上,随着他的脚步,顺着轮廓从椅背右端缓慢滑到另一头,“我可是警察啊,怎么能跟你们这些人渣做交易。”拇指指尖一路划过卓洛的斜方肌,让他后颈处的汗毛一阵倒竖。“你们这些黑社会,天天做缺德事,老子给你提供一个成佛的机会,你就好好把握,给自己积点儿阴德。”他在卓洛颈侧吐了一口烟,“谁知道呢?说不定会遇到什么好事。”
卓洛稍稍仰头,他指间和呼吸里的烟气便漫了过来,“只满足于’会遇到好事‘的可能性,我就不会当黑社会了,警官大人。”他稍稍凑近,“至少给个订金吧。”
“这儿他妈是警署。”
“对啊,多刺激啊!”
山治把额头靠在椅背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然后一脚把他连人带椅子踹到桌边,“美不死你!”他揪住卓洛的领子,把他拽起来,“你他妈说不说!”
“满意了自然会说。”
“妈蛋老子不会去问路飞啊!”
“前提是,你找得到他。”卓洛咧开一个得意的笑,“想知道他在哪儿吗?”
“我&*%¥#……”
“砰!”一声,门被撞开了,然后便听到乌索普的大呼小叫,“你们在干什么!这是暴力!暴力!警察打人了!这是侵犯人权!我要告你们!快放开我的当事人!立刻!马上!”
“吵死了!”两个人一起喊。
“再大喊大叫的信不信老子连你一起打!”山治吼。
“噫!!”乌索普立刻蹿到娜美身后,“这是威胁!赤裸裸的人身威胁!我的生命安全面临极大危机!卓洛!快来保护我!还有山治!这一条我也会提起告诉的!你记着!”
可惜山治完全无视了他干巴巴的警告,像一只优雅的小黄兔一样蹦到了娜美面前,“娜美小姐!您怎么来了!啊!您的美丽简直让这个破破烂烂的警署都变得可爱起来!”
“山治君,好久不见。”娜美笑嘻嘻地说,“上次见还是在……昨天下午呢!你把卓洛带过来的时候。”
“就是,这个死绿藻老是这么作奸犯科,给您添麻烦了。”山治趁机又踹了卓洛好几脚。
“没有啦,我们这边才是不好意思,”娜美说,“那我能带他回去了吗?大家还在等他吃饭呢。”
“当然可以!”山治笑成一朵花,“啊,不过,这次他是私闯民宅需要拘留24小时,保释金……”
“卓洛,”娜美立刻挥挥手,“好好反省哦!明天我们来接你。”
“死女人……”
“绿藻头你说什么!”
“哎呀才一天嘛还可以省两顿饭钱。”
“山治你在干什么!住手!放开我的当事人!我要起诉……”
正在一团混乱的时候,山治的某一个手下在一边犹犹豫豫地说,“那个……头儿……”
“干吗!”山治正和卓洛扭成一团。
“卓洛大哥的外卖到了。”
“外卖?”山治扭头,“混蛋你什么时候订的外卖?看不起臭老头的饭么!”
“关你屁事!”
“你特么都进来了还敢不吃臭老头的饭订外卖你是不想活了!”
“那个……头儿……”
“干吗啦!”山治正忙着把卓洛的脸拉成恰巴巴那么大。
“外卖钱……”
“你还指望老子帮他给外卖钱!”山治怒。
卓洛用变形的脸努力地正常说话,“那个女的,给钱。”
“哈?为什么?”看娜美的表情,会以为她遇见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
“别添乱了快去!”身处警署罪名确凿手被拷住又没刀用的卓洛被山治踹得相当头大。
“我才不要!”说归说,娜美还是让那位左右为难的警员带路。“在工资里扣!”走之前,她不忘对卓洛说。
乌索普忙着上下左右地拍照,一边拍一边碎碎念,“我绝对要去告你们!绝对!啊山治来看镜头拍一张,那个,把卓洛的脸摆正,没错没错!来摆个帅气的姿势……”
“长鼻子你找死啊!”
“啊,黑社会威胁守法公民!山治警官快除恶惩奸保护弱小!啊没错就是这样!哎呀刚才没拍到再来一次……”

二十分钟后,娜美回到问询室,看到这三个人还在不亦乐乎地闹,不禁十分头痛,忍不住上前一人一锤。
“你们都是小孩子吗!能不能有点大人样子!”
“是。”
“能不能有点当黑社会、当警察的自觉!”
“是。”
娜美叹气,“好了,山治君你好好工作。卓洛,走了,保释金我交过了,从你工资里扣。”
“是!我一定会加油的!娜美小姐的安定和谐社会就包在我身上!”
“白痴……”卓洛把拷住的双手杵到那个白痴脸前。
山治哼了一声,不情不愿地掏出钥匙开手铐。
卓洛看着他晃动的发梢,用只有两个人可以听到的音量说,“我等到12点。”
山治手上的动作似乎停了一瞬,又似乎没有。
双手终于恢复自由,卓洛捏了捏有些发木的脸,希望它不至于变形到回不去。
“那,山治君,我们走了,工作加油哦!”
“是!娜美小姐慢走!路上小心哟!”
其他警员的欢送声此起彼伏,办公室里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卓洛大哥走啦?”
“常来玩啊!”
“大姐,利息能不能迟两天给?”
“鼻子君!机器人比赛的票我搞到了!”
终于有人注意到角落里的大纸盒,喊,“大哥,你的外卖。”
卓洛头也不回,“啊,点错了,你们吃了吧。”
“哈?!谁要……”山治还没喷过去,他的手下们已经蜂拥而上,顿时夺走了他嘴炮的立场。“你们这些混蛋谁对食堂有意见的出来!操场比划!”
不远处传来娜美的训斥声,“点错了不会退啊!还要我付钱!”
“你……是我的工资吧!”
“你们这几个,人都是我的!何况你们的钱!”
……
“真好啊……”山治的心里默默淌血,“人家也想变成娜美小姐的。“
旁边有手下端着盘子跑过来,笑嘻嘻地递给他,“头儿,别较真嘛,我们还等着吃老爷子中午的炖菜呢!来,吃蛋糕。”
“蛋糕?”山治愣愣地看着盘子里的东西,“哪儿来的?”
“卓洛大哥的外卖啊,我们还以为是高级寿司之类的,这也错得太离谱,哈哈哈!还写了’生日快乐‘呢!”小警员乐呵呵地往嘴里送了一大口,“不过很好吃哦!”
山治看着那块被一群大老爷们切得乱七八糟,在顶端墩了一颗草莓,强行装作很好看的奶油蛋糕,嘴角悄悄爬上一丝笑意,“那个笨蛋。”



---------------------------------------------------------
fin.
黄毛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26)